【领寻学员分享】马同学:About 游学 in Canada?



关于作者

马同学,14岁

目前就读于江苏



7.22号去加拿大温哥华游学,but✈️飞机延误了 /等等等。要起飞的时候上海下雨啦,又得等等等。 下雨的时候浦东机场还是很漂亮de。



终于起飞了...原计划飞12个小时的。大概是机长觉得延误的不好意思了吧,只飞了10个小时。


天空还是hin美的


7.22(北京时间23号)

因为温哥华和北京时间到了15个时差。到目的地就还是22号啦,机场离住家还是蛮近的30分钟的路程。大致欣赏了温哥华一小部分的路边美景。



到了住家家里后,我们就开始安营扎寨了。由于行李有限一部分东西都没有准备齐全,便去了离住家较近的一家大型超市Shopping了。



看见上面那张图我就想到,温哥华日落真的晚,晚上7点多天还亮着。



来到了我们三周游学的地点---西蒙菲莎大学。为了去学校又快又方便我们还办了公交卡,乘坐公交去学校。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个学校实在是大,我们找了好久才融入到我们的组织中。我们领到了自己的课程表和校园卡,成为了这里的“大学生” 。



中午我们游览参观了学校 ﹌几乎整座山都是学校的。



在下午老师带领去商店的时候给妹妹买的玩具。


在这三周里我们坐着校车去游玩了许许多多地方,更深一步了解了SFU周边的环境和温哥华别样的风景。BUT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火辣辣的阳光照耀在脸上真心受不了,庆幸的是下了两天的雨舒服了许多。


这三周让我收获还蛮多的。比如在上课的时候和老师能够纯英文的交流,和外国同学一起在课上玩游戏、做报告,一起讨论自己国家的人文历史和自己在外面的经历等等。反正就是挺开心的。


这次在SFU是让人难忘的一段游学经历。(除了伙食太太太难吃以外)上午9点-12点上课,下午便一起去参加各类活动。在SFU里教我们的老师都是一些志愿者,很耐心、细心一直关心着我们的体质,也很Funny,直到现在我都心心念念在那里的生活。


ps:在最后一周我们坐错了车去了温哥华北面 发现了别样的风景



其中有两个游玩地方让我挺难忘的。一个就是雪山,名字忘记了。我们坐着缆车上山,在此过程中欣赏了雪山下和雪山的美景。



还有一个就是海洋公园了。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里的海洋公园占地面积就已经非常大了,没想到里面的海洋生物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像海龟、水母、各种鱼……



这些都不算什么,让我惊奇的是海洋公园竟然有猴子,蟒蛇,鹦鹉什么的,简直就是奇迹啊!(此处应该有掌声?)



总结...说什么呢?好吧,这里的晚霞还是不错滴!

感恩阅读❤️点个赞呗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