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寻学员分享】 孟同学:西雅图夜未眠



关于作者

孟同学,16岁

目前就读于北京



两周的时间飞逝如电,如梦一般的就过去了。直到上了回程的飞机我才意识到这次西雅图的学习生活算是彻底结束了。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回来的。一下飞机新鲜的空气就一股脑的涌了上来,对我这个从小就一直在北京生活的孩子来说,的确会感觉到有点“醉氧”。


揣着自己那半吊子的口语和对接下来生活的憧憬就坐上了校车,也许是因为刚开始的羞涩又或是因为自己还不太好的口语一路上我并没有和RA进行过多的交流而是抱着我的书包静静的看着车窗外西雅图的景色,殊不知这座城市却给我带来了最为难忘的两周。



整个课程第一节课就是我最为期待的篮球课了,我刚来到Gym就被这很现代化的室内球馆深深的震撼到了,心想什么时候我们学校也能拥有一座这样的球馆就好了。因为我高大的身材和出色的篮球技术很快我便融入了课堂。


他们会跟我说“Jack good pass!”会跟我击掌庆祝下场时老师跟我说“Good job Jack!”渐渐的我便不再胆小与他们说话。我也会跟他们交流同样的去夸赞他们,我们便在一种轻松的氛围里打球,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放完学住在Dorm里的时光更是丰富多彩的了,吃完晚饭每天都会十分有趣的晚间活动。站在西雅图最为标志性的建筑——Space needle的顶层,去感受那来自地面是玻璃的高空恐惧。



或是俯看西雅图日落时那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美景。



来到海边脱下鞋光着脚丫在细细的沙滩上肆意的奔跑。



和同学们围坐在篝火旁吃着自己烤的棉花,吹着凉爽的海风,大家在一起互相谈论着一些有趣的事情。



漫步在派克市场里感受着与中国一样的浓浓的人气儿,去到这里的最为有名的第一家星巴克的店里点上一杯纯咖啡细细品尝那种醇厚的味道,买几个有着只属于第一家才有特殊标志的马克杯。



到全世界最“恶心”的墙——口香糖墙上粘下属于你的那一块······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我和同学们互相都交换了联系方式,互相说着一些鼓励的话。很多时候其实越是这样的短暂的友谊却更能令人深刻,Alex跟我说或许咱俩永远也见不到了,听到这句话说实话我心里是难受的,我还是微笑的说有缘自会相见的。


一会儿在经历很多这样的告别之后,我这个大个子男孩终于忍不住一个人在厕所里哭了,回想着与他们发生的点点滴滴是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最后还是想感谢父母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半个月,让我看到了很多,学习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西雅图我们有缘再会!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