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寻学员分享】 罗同学:别离之痛,盖不住欢声笑语



关于作者

罗同学,16岁

目前就读于河南


游学之巴克斯伍德


今天的天显的格外的蓝,因为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英国巴克斯伍德游学。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去远方。


经过漫长的旅途,终于到了英国最大的希思罗机场。原本疲惫的身子一下子变得精神起来,刚下飞机,我觉得国外好新鲜,有好多的外国人。过了海关拿了行李后和接我的人打完招呼就坐上了专车。车子很快到了我的英国目-巴克斯伍徳海外学校。这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时差的困扰,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从我面前的房子中走出一位金发的男子。笑着向我问好,我也回了一声好,之后我们一起告别了司机师傅。我的房子是house的555房间。自此,我开始了我快乐的暑假生活。



第二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来到了班里,在我们的班级里有滑稽的nice。帅气的Eric,高大的黑人Tim,以前离我很遥远的老外们却带给我中国没有的活力。这让我真心感受到了世界人民是一体的,我们可以快乐相处。自由的课堂、优美异国风情、奇妙的语言、热情的多艺的外国同学,加上丰富的课外生活,让本来有一些孤僻的我逐渐变得更加鲜活起来。



我们每天都需要排练舞蹈,这让我看到了中国人与外国人的不同。中国人含蓄,而外国人开放,热情似火。这从我们中国人和外国人的跳舞姿态就可以看出来。不过我很快融入进了这种氛围当中。



记得有一次我们举行服装晚会。从他们的服装上可以看出老外们异想天开,创造力丰富。有的用塑料袋和锡纸创造的服装,还有的光着身子做出模特的样子。这是我在中国没有看到,甚至也不敢想的。这种情景让我深思,一个人想在世界立足。必须要有广阔的胸怀,顺其自然的心境,却又不失底线的生活态度,只有这样,人们才会发自内心的彼此善待。



转眼间我的游学生活即将结束了,仿佛昨天刚刚来到,今天就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的朋友们,再一次体会到了离别之痛,但我非常的开心。不只是因为同学老师们带给我的快乐,更开心的是我们曾经相遇了。在世界上有七十亿的人口,但是我们能在这里相聚。难道不是缘分吗,难道不值得珍惜吗,难道不值得开心!


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是必然的。想到这里,我微微的一笑,不能让离别之痛盖过我们之前之间的欢声笑语,哪怕是曾经⋯⋯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