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寻学员分享】李同学:学在海丁顿,乐于朋友情



关于作者

李同学,13岁

目前就读于北京


带着对神秘的欧洲,古老的英国,美妙的海丁顿中学的向往,我一个人坐飞机千里迢迢的来到了这里,刚从机场出来时,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微风抚抚,满眼都是绿色,立刻感受到了这个古老的发达国家的优美。



当我被接到海丁顿中学时,已经是下午,我立刻被海丁顿校园的宁静致远,安静和谐所吸引,这就是我马上要呆三周的地方,这里好大啊,是我们学校的好几倍大;这里好美啊,有着漂亮的宿舍,绿油油的足球场,可口的餐厅等等。



接着我被带到了我一个人住的房间,完全陌生的环境,看着陌生的老外的面孔,我突然有点害怕,也没有胆量与其他的同学交流,谈话,带着一丝丝的紧张,战战兢兢的度过了最初的几天时光。



很快我就克服了最初的害怕,学校里每天下午都有非常多的精彩活动,我的同学都非常友好,活泼,每周日都会有Disco, 可我压根儿就没有跳过舞,觉得特别难,一个来自巴西的朋友硬是拉起了我的手,让我和大家一块儿跳舞,还让我和大家一起踢足球。慢慢的我和大家熟稔起来,日日也一天天幸福甜蜜起来。



在这里,我和大家分享我在英国的一些有趣的事,也借此想念我在英国的朋友们。


我们经常去shopping ,只要是Free time, 我们就会走在充满了淡雅,文艺的古老的建筑的大街上,我们会看看英国的各种特有的商品,比如说:特有T恤,英国巴士钥匙链······我在最后选择买了一本《哈利波特7》英文原版和一只帕丁顿熊。和同学们在一起逛街,shopping的时光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特别的美好。



Fashion show是一个乐趣横生的活动,这个活动是用垃圾来装扮人,八个人一组,四男四女,选择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来装扮(也可以是两个男的或者两个女的)每个组用自己从中心抢来的垃圾一点点的装饰人,装扮完后,选择一首歌进行伴奏,并在一个展示台上走秀,这些走秀都特别奇特,有的相互拥抱,有的跪下求婚,还有的真的是两个男的上台,乐趣无穷。



英国的过山车也是一大趣向,在英国的过山车和北京的想比会稍稍的更加刺激一点,这其中有一个过山车尤为刺激,这个过山车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高的过山车,不过很明显,人数也是最多的,我和我的朋友掐表计算时间,发现这个过山车总共就只有二十秒,而最后我们排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队,2个小时的焦急,换来20秒钟的刺激,乐在其中。



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相见时难别亦难,快乐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转眼就快要到离别的日子,我的心情也一天天的黯然下来,等离别这天终于来到时,所有人的眼里都噙满泪水,我在悲恸之际也写了一首诗赠送给我的朋友们。




   明月当空如银盘,遥看窗外泪沾裳。

   举杯高声歌一曲,低头不语空自悲。

   时间一去不复返,朋友再见何时来。

   初次相见不知情,临别之时方知哀。

   今日一别方恨晚,何日再见不知缘。

   今日一别,何时方能相见,珍重。


今天,我在写这篇文章之时,不禁又想起了我们欢乐笑洒操场边的快乐时光,希望有一天我还可以回去看一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