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温哥华西蒙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7-17岁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 CATAM05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温哥华西蒙菲沙大学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西蒙菲沙大学是加拿大综合类院校排名第1位的顶尖名校,也是世界大学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学校俯瞰整座本拿比山,山明水秀、气候宜人,是个读书育人的好地方。孩子们用纯英文交流,学游相伴:课堂上与外国同学一起做报告,介绍祖国;课堂下一起玩游戏,结伴去斯坦利公园登山看夕阳,探索枫叶国别样风光。这样好风景的夏令营,可不要错过!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西蒙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简称SFU)是以探索温哥华地区的探险者西蒙·菲沙命名,于1965年成立。西蒙菲沙大学是北美顶尖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交互设计、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是一所充满活力、面向世界的大学。


SFU以其创新性课程、卓越的学术成就和活泼的校园生活多年来一直位居加拿大优秀大学之列,曾5次在《麦克林杂志》的年度大学排名榜上被评为加拿大最佳综合学府,另外也是该杂志全国性大学评估的首选之一。


著名校友

Mahamudu Bawumia,加纳银行前副行长



Gorden Campbell,英属哥伦比亚省前省长


Julia P. Gelardi,美国皇家历史学家


Zabeen Hirji,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监


 Hoster

 举 办 信 息 


Tamwood成立于1992年,提供一系列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夏令营和冬令营等服务,致力于让学生学习新的技能,发展新的能力,发掘新的天赋,成就一个新的自己。至今,Tamwood已经有了26年的历史,接待了来自61个国家的近12000名学生,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全球意识、领导能力、语言能力和责任感方面独树一帜。


官方认证

Tamwood获得多项认证,并且在2017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评选的“最佳青少年课程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Programme 

 夏 令 营 信 息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全面体验顶尖大学氛围的机会,世界各地的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学习生活,了解彼此文化和习俗,在锻炼英语能力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加拿大文化。夏令营采用英语学习+活动+学习出行的形式(夏令营分为7-12岁少儿课程13-17岁青少年课程,学生可以选择住学校宿舍、寄宿家庭自行安排住宿)。


示例课表

7-12岁课表


13-17岁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7-12岁少儿课程每周设置20课时英语课,帮助学生在听、说、读、写四种英语技能的练习和提升,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消除交流的恐惧,增强自信心。

 

课程收获:

  • 提高语言技能,能流利自信地运用英语

  • 培养创意能力、运动能力和社交技巧

  • 结交国际朋友,体验北美文化

  • 增强自尊和个人责任感


13-17岁青少年课程每周设置20课时英语课,教授领导力课程,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培养出英语能力出众的领袖之才。

 

课程收获:

  • 提高英语口语书面沟通能力

  • 增强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 锻炼跨文化沟通技巧

  • 增强个人责任感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课后还有有趣的校园活动丰富充实学生的学习生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兴趣和爱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培养学生分析与创造能力沟通能力领导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嘉年华 


保龄球


划皮艇


迪斯科


照片寻宝 


时尚走秀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令营定期组织有趣的户外教学及学习出行活动:温哥华水族馆、史丹利公园、格兰维尔岛公共市场、科学世界、卡普拉诺吊桥惠斯勒山、维多利亚城、库尔图斯湖水上公园、库尔图斯湖水上公园等。


温哥华植物园


温哥华水族馆


卡普拉诺吊桥


史丹利公园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可以选择住学校宿舍,也可以选择寄宿家庭或自行安排住宿。学校宿舍分为单人间和双人间,需共享卫生间。寄宿家庭经过学校精心挑选,既可保证学生的安全,又让学生有机会体验加拿大当地的家庭生活。学校食堂窗明几净、宽敞舒适,菜品营养丰富,学生可自助取餐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19年6月30日-8月11日(1-6周可选)

年龄7-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西蒙菲沙大学,加拿大温哥华(距离温哥华市约25分钟车程)

价格

7-12岁价格表


13-17岁价格表


住宿价格包括:学费+食宿+规定时间内机场接送+医疗保险+洗衣服务+活动出行


走读价格包括:学费+午餐+规定时间内机场接送+医疗保险+活动出行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