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度假胜地惠斯勒Whistler13-17岁户外领导力训练营 CATAM04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攀岩、山地车、远足、皮筏艇、野营……想想就很好玩呢!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喜欢探索不同的地方,那么惠斯勒户外领导力夏令营绝对适合你!在这里,你将走进美丽的雪之仙境,参加各类刺激好玩的雪上运动和户外运动,同时结识不同的外国小伙伴,发展真挚的友谊。这个夏天,请来惠斯勒,邂逅属于你的冰雪奇缘!

——Heb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营 地 信 息


惠斯勒(Whistler)位于加拿大,靠近温哥华,交通十分便利。在漫天白雪的掩映下,惠斯勒熠熠闪耀,每一帧画面都像是国家地理的风景大片:高耸入云的巍峨雪山深邃的峡谷古老的冰川、一望无际的林海雪原、如宝石般的湖泊……


作为2010年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山滑雪的场地的惠斯勒,是世界著名的冬季滑雪胜地,曾连续四年获选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这里不仅拥有全世界最专业的雪场和相关配套设施,更有适合各级雪地运动爱好者及家庭游览的雪趣活动。丛林飞翔,让你沿着全世界最长最高的滑行索道,在千年原始森林中乘风而行,跨越惠斯勒和黑梳山,俯瞰丛林雪海;雪鞋健行,让你凭着一双雪地大脚鞋,前往美丽的失落湖或卡拉汉山谷,追寻林中精灵麋鹿的踪迹……


充满时尚与活力的惠斯勒,不仅仅是最佳滑雪胜地,更是一个集酒店、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你可以漫步村庄,品尝美食,购买商品,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Hoster

 举 办 信 息 


Tamwood成立于1992年,提供一系列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夏令营和冬令营等服务,致力于让学生学习新的技能,发展新的能力,发掘新的天赋,成就一个新的自己。至今,Tamwood已经有了26年的历史,接待了来自61个国家近12000名学生,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全球意识、领导能力、语言能力和责任感方面独树一帜。


官方认证

Tamwood获得多项认证,并且在2017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评选的“最佳青少年课程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Programme 

 夏 令 营 信 息 


该夏令营以户外探索培养领导力为主,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课程以及领导力技能训练,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能力以及领导能力。同时,将会带领学生游览惠斯勒度假胜地,参与各类雪地活动,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该项目适合热爱户外运动和挑战、英语能力较高且体能较好的青少年。惠斯勒是全世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这里拥有全加拿大最好的户外运动场地。经验丰富的教练将手把手教授学生攀岩、山地车、远足、皮筏艇、野营等户外运动。学生在享受运动的乐趣的同时,通过团队协作和课程学习,提高自身的领导力。


领导力的重要性

领导力,是西方教育最看重的品质之一,是21世纪人才的核心素养,更是中国学生急需培养的能力。培养领导力的过程中,将会培养学生敢于争先的领袖精神,激发学生的积极主动性,促进学生用开放的心态去主动交流、引领他人的行动,为自己和他人带来正面的影响,最终成为未来领导精英。


课程特色

培养学生领导力

做好活动规划

学会正确决策

进行安全性和风险规划

加强学生交流

参加团队工作

进行更好的时间管理

定制学习目标

培养学习独立性

增强学生自信心

加强学生自我意识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日间活动

在学习英语之余,夏令营为学生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课外活动。学生可以学习手工艺术,用绘画拼贴画或者摄影的方式,把在惠斯勒的美丽风景和美好回忆记录下来,永远定格。喜欢运动的学生还可以参与足球飞盘游戏曲棍球瑜伽羽毛球棒球等等活动,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晚间活动

夜幕下的惠斯勒,更加魅力四射。学生可以参加时尚走秀照片寻宝嘉年华晚会疯狂奥运会体育活动才艺展示迪斯科舞会英语角俱乐部等等活动,在雪山之下,尽情释放年轻的活力。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优美的度假胜地惠斯勒为学生的学习出行提供了众多的选择。学生可以游览惠斯勒村庄、蹦床乐园、温哥华大不列颠煤矿博物馆、温哥华水族馆和加拿大科学世界文化馆等等地标性景点,参与各种雪上运动,包括滑雪高空探险户外滑索彩弹射击漂流等等。除此之外,每两周,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为期两天一夜的户外野营,背靠皑皑雪山,在漫天星辰之下聆听虫鸣,尽情享受野趣!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19年6月30日-8月4日

(1-5周可选,到达日/离开日:周日)

年龄:13-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校址惠斯勒语言中心,加拿大惠斯勒,距离温哥华国际机场约2小时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