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成人游学 温哥华 CAAD005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温哥华四季分明,春天市内草地常绿、繁花似锦,您可欣赏盛放番红花及黄水仙花的花苗;夏季气候和暖舒适,您可躲避南方毒辣的太阳;秋天枫叶铺天盖地,您可在这享受别样的浪漫红;冬天温润怡人,您可攀上白雪覆盖的滑雪场,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您可暂时放下工作,在这现代都市文明与自然美景和谐汇聚一身的美丽都市,体验英语的乐趣,与亲切热情的当地人高谈阔论,或者唠叨家常小事。我相信,您在这里追求每个美的细节同时,也能感到生活每一瞬的小确幸。



——Peggy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校初印象


温哥华(Vancouver),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南部太平洋沿岸,是加拿大的主要港口城市和重要经济中心,也是加拿大西部的政治、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该市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拥有高度发达的电影制片业,是北美洲继洛杉矶和纽约之后的第三大制片中心,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


学校位于温哥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是雅思及剑桥英语测试官方制定考场。学校园环境舒适且充满现代气息,周围遍布咖啡馆、公园和购物中心等娱乐休闲场所,十分适合朝气蓬勃的学生族和意气风发的上班族。


语言学校成立于1991年,为国际学生提供语言教育课程,涉及大学课程教育、师资教育、商务语言教育等。自成立以来,学校以惊人地速度成为世界范围内语言教育的领军人物,在旧金山、纽约、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新德里、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9个城市均设有分校。


官方认证

学校得到十余个权威机构的认证,如继续教育和培训认证委员会、法语语言认证委员会、加拿大语言中心和加州私立高等教育管理局等。此外,在2013年和2014年,学校连续两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的明星学校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Courses

课 程 深 探 究 


课程主要面向16岁以上的学生,可供选择的学习时长为6周以上,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课程,采用10-12人制的小班教学,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也为他们日后在英语国家生活和学习打好基础。课程分为通用英语课程(General English)、雅思精通班(IELTS Mastery)、剑桥精通班(Cambridge Mastery)、国际义工课程(Volunteer Experience Program)以及牧场体验课程(Ranchstay),学生可根据需要选择,之后再选择适合的课表(课程安排)。学校共有5种课表(课程安排)可供选择,分别为全日密集班、全日班、上午半天班、下午半天班和其他课程,每节课时长50分钟。


通用英语课程

(General English)

通用英语课程主要涵盖英文的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课堂上,学生通过角色扮演、辩论和时事新闻提升英语口语技巧;了解如何进行不同文体的英语写作,例如:报告、电子邮件、文章和评论;收听电视和广播节目等真实语音材料,提升信息捕捉和整合能力;阅读时报和经典的文学作品,增强英语的语感和阅读理解能力;就一个日常主题与小组成员开展对话,扩展词汇量以及提升在日常交流中应用复杂语法结构的能力,能够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中表达个人的意见并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可以用英语流利地分享个人的想法。学生最多选择1门核心课程(Core Elective Courses)和2门技能课程(Skills Elective)进行研习。


示例课表


雅思精通课程

(IELTS Mastery)

课程面向准备参加英语语言考试(雅思考试)的学生,或者想要前往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留学或就业的人士,以及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学习者,主要是从听说读写4方面详细介绍雅思考试中的要点与难点,在每部分的课程中,围绕不同的备考话题,向学生传授实用的备考方法与建议。小测验和讨论环节将贯穿整个课程,帮助学生自我检查并不断练习。此外,学生还可与其他国家的学习者交流雅思备考经验,分享参与课程后的收获与体会。


课程亮点:

跟随雅思专家共同学习,获得专家导师的实用练习和备考建议;

学习实用语言和考试相关词汇,提高胜算;

熟习常见题目及题型,增强应试信心,突破答题壁垒;

向英国文化协会的雅思资深导师学习,发挥潜力指日可待;

接受雅思全卷模拟测试,由雅思专家检验您的答题能力和提出改善建议;

强化雅思应试技巧,发挥您最出色的能力。


剑桥精通课程

(Cambridge Mastery)

剑桥英语证书是获得全世界数千院校、公司及政府认可的高含金量英语等级证书,对于想要在英语国家学习和生活的学生来说是一项必备的证书。剑桥考试课程按照不同的学生需求和课程时长主要分为:20小时的剑桥C1课程(Cambridge C1 Advanced ,简称CAE)、20小时的剑桥B2冲刺课程(Cambridge B2 First,简称FCE fast-track)和25小时的剑桥B2课程(Cambridge B2 First 简称FCE)。学生可以根据个人英语水平和实际需求从中选择1门自己心仪的课程。


课程主要教授学生有关英语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方面的知识,旨在培养学生就广泛的话题展开对话,并能够表达多角度的观点能力,课程还帮助学生扩展语法和词汇知识,并快速提高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能力。除了语言技能之外,这些课程还将培养学生的学习策略,以帮助学生独立学习,并培养学生强大的考试技巧,以便考试成绩能够反映出学生真正的英语能力。


考试练习课程旨在模拟剑桥英语考试,让学生在真实考试环境下备考。模拟考试有助于学生应对考试压力,以便学生在考试当天能够正常发挥。学生参加一次最终模拟考试,教师会根据学生过去的表现提供个性化反馈,指出学生的优缺点和改进措施。


国际义工课程

Volunteer Experience Program

学校将根据学生的个人兴趣和技能,给学生安排独一无二的国际义工课程。学生自愿加入某个组织,在完成某项活动或帮助某个对象的同时,体验到当地不同的文化氛围与生活差异,在旅行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增加更多的人生体验。国际义工的课程可选的方向主要由以下几类:教育类型、救助关怀、环境保护、动物保护和文化体验。学校设立的每一个国际义工项目,都是考虑到当地社群的需要而特别设计,务求惠及社群,带来实质的贡献,致力让学生帮助该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此课程需要搭配6-12周的通用英语课程才可开课。


牧场体验课程

(Ranchstay)

课程为热爱自然和动物的学生提供一个完美的英语学习计划。该学生将到美丽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草原上结合英语语言学习,学习骑马并照顾动物,体验美好的牧场生活。牧场主热情友好,且拥有多年接待国际学生的经验,能让学生沉浸在牧场中,为学生制造一份独特难忘的回忆。



Activities

活动乐缤纷


每周下午、晚间与周末学校均安排了精彩的课余活动, 为各位学生提供结交各国好友、了解各国文化的好机会。学生既可以参加保龄球、乒乓球、爬山、足球、篮球、网球、排球等丰富的体育及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参与尊巴舞、瑜珈、KTV等文娱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互相交流和练习英语。



 Excursions 

出 行 在 路 上


学生不仅可以来到这个繁华城市提升自我,还可享受“枫叶王国”的别样风景。你可以来到加拿大广场,整栋建筑以五块玻璃纤维制成的白帆作为巨型帐幕,十分醒目。整个广场深入大海之中,周围水天一色,美不胜收。或者漫步煤气镇,欣赏维多利亚式建筑群,行走在红砖和鹅卵石铺就的狭窄街道上,19世纪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这里保留了20世纪初的模样,也不乏新潮又充满创意的店铺,温哥华的历史性地标——蒸汽钟正坐落于此。又或者来到坐落在市中心的斯坦利公园,看红杉树森林、世界最长临海步道和印第安图腾群,在这"巨大的天然氧吧"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具体出行根据学校安排)



Daily Life

食宿妥安排


学生可选择入住学生公寓,经由学校精心挑选的三大公寓地理位置优越,步行30分钟内即可到达学校,房间宽敞明亮,设施齐备。此外,学生还可选择寄宿家庭,与当地居民一起生活,品尝温哥华美食,深入了解当地生活习惯人文风情,来一场彻底的文化之旅。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名览详情


时间*通用英语课程和国际义工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周一(全年)

*雅思精通课程:开课时间为1月2日、8月12日(16周课程);2月25日、6月17日、10月7日(8周课程)

*剑桥精通课程:开课时间为2月2日(11周课程)、2月28日(7周课程)、3月25日、6月17日、10月7日(10周课程)、4月22日(6周课程)、7月15日、11月4日(6周课程)

年龄16岁以上

英语要求不同课程的要求不一样,详情请咨询领寻

价格

*课程费用

*住宿费用

*额外费用

校址加拿大温哥华,距温哥华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