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成人游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官方课程 UCSD USAD006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公立常春藤”、全美“最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无不彰显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术水平的高超、校园风光的旖旎。学术英语、会话技巧、医学、药学研究、工程技术、商务、法律、雅思、托福备考、文化传播,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课程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如果你想要感受顶尖名校的学习氛围、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与他人侃侃而谈,亦或者是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增添多一份色彩,那么来到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习,将会是最正确的选择!



——Kat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初 印 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简称为UCSD),成立于1960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在US News中位列世界第17位。学校共有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3项菲尔兹奖、8项国家科学奖章、8项麦克阿瑟天才奖和2项普利策奖。学校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现任的教职员中,有29位来自美国国家工程院;70位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45位来自美国国家医学院 ;以及110位来自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院士。


知名校友

Bruce A. Beutler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Linus Carl Pauling 诺贝尔化学奖、和平奖获得者


Maria Goeppert-Mayer 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


Clive Granger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Courses

课 程 深 探 究


学校竭力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沉浸式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英语课程,如学术英语、会话技巧、医学英语、药学研究、商务英语、法律、工程技术、文化传播等。不管你是想提升英语水平、体验美国文化、了解美国大学学术环境,还是备考英语考试,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课程。


2周课程

学术英语课程

想要学习找到最高效、最快速地提升英语语言水平的方法?想要提升语言的流利度、获得学术技巧?学术英语课程满足你的要求!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提升学生英语的流利性准确性,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语法、阅读和写作等相关的内容,从而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4周课程

会话技巧课程

想用英语与他人侃侃而谈?羡慕别人流利的英语口语?来参加会话技巧课程,你也可以拥有这份让人羡慕的技能。学生将在课程中有条理性、框架性地学习英语语法,从而了解英语语言中约定俗成的使用规律,形成对英语语言系统性的认识,在日常交流中用更加准确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学生还将在课程中学习各种对话技巧,与身边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沟通交流,不断地练习自己的表达,让日常交谈中口语变得更加流畅。


学术英语课程

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英语语言技能的流利性和准确性,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语法、阅读和写作等相关的内容,从而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学生还可以从词汇发展、研究论文写作、高级听力、托福考试准备、发音和演讲中选择2门课程来参加。


医学英语课程

医学英语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的医学英语词汇、习语,并且提升学生在医院或临床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此门课程涵盖主题十分丰富,如美国医疗保健服务系统、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史、急救护理、与患者互动技巧、演讲和医学写作技巧等。学生还将有机会能够听到来自校园或者医疗中心专家的演讲


药学研究英语课程

如果你想要在学习制药、药学研究的同时提高英语流利度,那么这门课程非常适合你。此门课程涵盖内容十分丰富,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制药、药学研究方面的专业术语、医学临床环境中使用的沟通技巧、写作、公共演讲等。


工程技术英语课程

学生将在此门课程中学习各种与科学、技术相关的课程主题,如生物医学工程数字信息再生能源卫星通信人工智能机器人、机械设计、材料设计、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同时,学生还将在课程中学习与工程技术相关的专业词汇和技术写作技巧。


商务法律英语课程

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各种与商务、法律相关的主题,如公司法、物权法、知识产权消费者保护、国际商法、纠纷解决等。通过学习此门课程,学生将掌握与法律、商业相关的专业词汇以及专业相关的口语和书面表达。


商务英语课程

商务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谈判、演讲技巧、商务写作能力,同时增加学生在商务领域的专业词汇量。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各种与商业主题相关的内容,如美国商业、营销、金融、国际贸易、管理、人力资源等。


8周课程

文化与传播课程

如果你想要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提升对英语的理解力、增强英语的流利性,与那这门课程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美国社会与文化相关内容,增强对美国文化的理解。此外,学生还可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选择各种选修课程,如美国音乐、美国电影、美国短片小说、美国俚语、托福、托业考试准备、对话、日常英语、读写等。


文化与传播强化课程

此门课程将注重培养学生在语法、听力与流利性方面的学习。学生还可选择各种选修课程参加,如对话、电影、每日英语、流利性与发音、俚语、谈话技巧、公众演讲、托福、雅思考试准备、词汇提升、大学学习技巧等。


学术强化课程

学生将在学术强化课程中着重学习语法、写作、听力、阅读等英语技能,还可以选择参加学术词汇、学术写作技巧、演讲技巧、公共演讲、大学学习技巧与学术准备、托福、托业备考等。


志愿服务课程

此门课程将围绕教育、市民生活、社会正义、批判性思维和志愿者项目准备等主题开展,学生在课程中不仅能够学习各种知识,还能亲身进入圣地亚哥社区参与各种志愿者服务,如环保倡导饥饿救济青少年辅导等。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选修课程,如学术论文写作、语法与编辑、听力训练和演讲等。


商务英语强化课程

商务强化课程主要面向英语水平为高级的学生,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美国商业研究、商业写作、商业案例研究、语法、商务阅读和讨论等内容,学生还可以参加选修课程,如商业管理、谈判、辩论、商业展示、金融语言、商业金融词汇等。


托福强化备考课程

托福强化备考课程会从写作、口语、听力、阅读、词汇等方面来让学生了解考试技巧和应试策略。学校设有托福考试点,参加课程的学生还可以报名参加托福考试。


雅思强化备考课程

雅思备考课程旨在为学生参加雅思考试准备的。学生在课程中不仅能够全方面地学习雅思词汇、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等与考试相关的内容,还能够学习与考试相关的技巧应试策略,帮助学生获得高分。


法律英语强化课程

学生将在此门课程中学习美国法律体系、审判程序、典型法律案例等内容,聆听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的讲座。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丰富的选修课程,如商务阅读、讨论、学术写作、美国俚语、演讲技巧和雅思阅读写作、托福考试准备



 Daily Life

 食 宿 妥 安 排


学习期间,你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入住寄宿家庭或学校附近公寓。与当地寄宿家庭住在一起,你可以在课余与家庭成员一同参与家庭活动,享受家庭时光,促进文化交流,轻松学习语言表达,把最地道的表达带回家。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览 详 情


年龄18岁及以上

价格

报名费: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国际生服务费: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保险费:90美元/2周,约合人民币600元

教材费:150美元-380美元,到校后缴费,费用以学校公示为准

住宿费:

学校附近公寓:

寄宿家庭:35美元起/晚

校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约2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