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领寻—成人游学 奥塔哥大学官方课程 University of Otago NZLAD003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你或许厌倦了繁忙的生活或工作,想要暂时停下脚步,来一场身体与灵魂的学习放松;又或许正处于意气风发的年纪,想要飞到地球的另一边独自追求更高的学术成就。那么我认为,奥塔哥大学对你来说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学校位于风景优美的海港城市——但尼丁市中心,因其古典宏伟的建筑及馥郁芬芳的花园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怡人的环境十分适合静心学习与生活。同时,凭借良好的学术声誉和显著的科研优势,奥塔哥大学吸引了海内外众多才华横溢的学子齐聚于此。在这里,你不仅能提升你的学术水平能力,而且还有机会享受在另一个国家生活和学习的经历,而这些,都将会是陪伴你一生的美好回忆。


--Sherry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初 印 象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但尼丁市。这是一座充满苏格兰气息的城市,有着许多古老的建筑,媲美传统欧洲大学城。但尼丁的环境安全舒适,是理想的学习和开展各种户外活动的好地方。由于当地浪漫的生活氛围,学生在这里读书还能涵养自身的文艺气质。但尼丁校园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你从寄宿家庭出发到学校仅需20分钟左右车程。


学校成立于1869年,历史悠久,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在全球排名高,声誉优秀,在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2,2019年QS世界排名中位居175。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


著名校友

Bill English

新西兰第39 任总理


Nathan Cohen

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赛艇冠军


Muriel Bell

营养学家和医学研究员


Annette Baier

道德哲学家


Allan Wilson

分子生物学家



Courses

课 程 深 探 究


奥塔哥大学竭力为学生提供全面浸入式学习英语的氛围,世界各地的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学习生活。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还有机会体验新西兰的生活方式,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他们的文化。


学校设置了通用英语和学术英语课程,采取小班制,平均每班有14名学生,确保老师给予学生充分的关注,增加学生与老师的互动。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一份证书和一份详细的学习报告


通用英语(General English)

学校提供5个级别的通用英语课程,分别是初级、预备中级、中级、中高级和高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此外还设有选修课程,包括测试技能(初级和中级水平),雅思备考、EIC(国际交流英语)和托业备考(中级到高级),旨在通过针对性的教学活动全方位提高你的英语能力,让你快速掌握英语沟通技能,增强自信心。


听力

听力是听和理解的总和。听力理解的过程是学生运用各种知识技能的过程。在听的过程中,你对语言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决定了听力理解及反应速度。课堂中,你将听到表达地道、发音标准的英语,体验连读、省略、轻读、模糊等最原汁原味的听力材料。


口语

口语练习因为太害羞而没有明显的进步和发展?口语课助力你摆脱“哑巴英语”,通过课堂演讲、小组讨论、辩论等形式,鼓励你开口说英语,锻炼你的自信心,引导你在表达过程中发现问题,引起思考,有所总结和收获。



阅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专业导师精心挑选出热点主题的英语阅读材料,注重教授扫读、跳读、精读等实用的阅读技巧,在激发你的阅读兴趣的同时,帮助你克服阅读障碍,培养关注、猜测、联想、推理等重要阅读能力。


词汇

在英语学习中,没有语法不能很好地表达,而没有词汇则什么也不能表达。大量词汇认知是培养语言技能的基础,词汇量的大小从一个侧面决定了外语理解的程度。课堂上,老师将采用有趣的教学方式,锻炼你的形象英语思维,培养你良好的词汇记忆习惯,帮助你告别死记硬背模式,抓住打开单词这扇大门的“智慧钥匙”,重新树立学习自信。



发音

不同于音节式语言,英语是一门强调重读的语言。正确的语调和重音对于掌握流利的发音表达来说至关重要。老师将从基础进行教学,通过详细的发音指导帮助你走出发音误区,辨别易错发音,解锁地道英语发音。



语法

严谨的语言反映了一个人的思维能力和态度,而小错不断、不合语法的语言往往会削弱语言表达的力度——明明有想法,却毁于表达,这正是许多学习英语的学生的痛心之处。课堂上,你将进行一系列的语法训练,学+练学习模式梳理基本词法、句法、时态,为写作、口语的表达插上最合适的语法翅膀。


示例课表

▲注:课表或有变化,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学术英语(EAP)

想要更好地掌握英语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英语能力?奥塔哥大学精心设计的学术英语、研究和学习技巧、雅思备考等课程,旨在通过专业化的课程培训,帮助你在使用英语表达时更加自信,并且培养你独立学习所需的相关技能。


学术英语课程共计15周的学习时间,通过论文写作、批判性阅读、学术研讨展示、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学生在丰富多样的课堂上更加深入掌握专业英语技巧,培养英语思维能力,为进一步的学术发展打好基石。


 Activities 

 活 动 乐 缤 纷


学校会定期开展每周活动,为你提供但尼丁和新西兰的精彩体验。每个星期五下午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骑马、艺术和手工艺、烹饪课等。


此外,还有美食节、舞会、艺术展、摄影比赛等各种活动,以及外出旅行,包括皇后镇的滑雪之旅、米尔福德峡湾和斯图尔特岛的观光之旅。


学校还会在附近的体育场,定期举办国际橄榄球比赛、音乐会和其他各种各样的活动。学生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开拓兴趣、完善自我、提高情商、拓展人际关系。


 Daily Life

 食 宿 妥 安 排


寄宿在当地人的家中,是你体验真正的“新西兰”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学校安排寄宿家庭的工作人员拥有多年的经验,可以为你安排好寄宿家庭,尽最大努力为你提供安全、关爱、舒适的环境。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览 详 情


时间

通用英语(至少选择4周,每周一到校):

1.2019年6月24日-10月11日(8月5日-16日,9月30日-10月11日不招新)

2.2019年10月21日-2020年2月14日(12月9日-20日,2020年2月3日-14日不招新)

3.2020年2月24日-6月12日(3月30日-4月10日,6月1日-12日不招新)

4.2020年6月22日-10月9日(8月3日-14日,9月28日-10月9日不招新)

5.2020年10月19日-2021年2月12日(12月7日-18日,2021年2月1日-12日不招新)


学术英语:2020年6月22日-10月9日

年龄16岁及以上

英语要求

通用英语:初级至高级

学术英语:中级至高级

价格

注:所有费用均包含新西兰消费税税率15%

校址:新西兰但尼丁市中心,距离但尼丁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