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领寻—成人游学 昆士兰大学官方课程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AD006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是一座充满着阳光、沙滩和湛蓝海水的城市,这里有美丽的绿岛大堡礁、一派诗情画意的田舍风光、明星动物考拉、袋鼠。布里斯班的美,不同于国际大都市的繁华气魄,也不同于其他城市的成熟繁盛,它是静谧的,安稳的。昆士兰大学也如此,文艺,宁静,却蕴含知识底蕴。在校园里,你收获的不仅是英语能力的提高,还有交流技巧的提升,更有全新的国际视野。这些珍贵的回忆伴随着布里斯班独有的蓝花楹味道,让每一位在此游学的学子,再也不想离去。


——Tin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初 印 象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始建于1909年,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作为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校联盟”之一,在2019年U.S.News高校排名为全球第42位,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69位,稳居世界排名前1%。


澳洲八校联盟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o8或G8),又称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成员是澳大利亚名声在外、享誉国际的八所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不论是在学术水平、雇主满意度、文献引用度、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水平等方面均处于澳洲领先、世界前列水平,被普遍公认为是澳大利亚的常春藤联盟。


昆士兰大学风格简约大气,静谧中有催人向上的气息。每年10月至11月,昆士兰大学是全澳洲最美的校园,没有之一。因为Jacaranda(蓝花楹)的开放,整个学校笼罩在一片紫色之中,宛若梦境一般。学校里有大大小小十几个博物馆和图书馆,隐藏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湖边有蜥蜴、火鸡、珍珠鸡、天鹅出没。在这美好的季节,在蓝花樱树下野餐、漫步,该是多么惬意!


著名校友

Kevin Rudd

澳大利亚前总理


Peter Gration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


Patrick Keane

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


Peter Doherty

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获得者


Geoffrey Rush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


Courses

课 程 深 探 究 


昆士兰大学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阳光之都布里斯班,在这个活力四射的校园中共同学习英语,结交国际好友。周一至周五期间,学生将学习各种英语技能相关课程,课余时间自由使用大学图书馆、运动设施进行课外拓展与锻炼身心。周末,学生既可以选择与同伴们一同参加富有意义的短期旅行,也可选择与寄宿家庭成员共同度过温馨快乐的时光。


学校在固定日期内提供通用英语、学术英语、商务英语3大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和兴趣选择其中一种或搭配课程。


 通用英语(General English)

通用英语课程安排在周一到周五的8:15-12:45或13:00-17:30(20小时/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课堂练习全方位提高你的英语能力,让你更自如地运用英语沟通交流。课程采取小班教学模式(每班不超过18人),确保老师给予学生充分的关注,增加学生与老师的互动。


课程注重帮助学生提高词汇量,巩固语法,在没有翻译或字幕的情况下理解新闻、电影或网站的英语内容,指导学生用英语撰写各类文本,如非学术笔记、电子邮件等。对与来自其他文化背景的小伙伴交流不够自信?小组合作形式的课堂互动与作业助你一臂之力,与来自全球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共同进步。


学术英语(Academic English)

希望未来的学术生活更加顺畅?期待在大学课堂中脱颖而出?学术英语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的8:15-12:45或13:00-17:30(20小时/周),适合所有期望进一步提升自己学术生活技巧的学生。在专业导师的带领下,你将听讲座录音、锻炼做笔记的技巧,阅读学术资料,提升该类文本的阅读速度与质量,提高对会话、讨论、讲座的口语表达的理解,实践演讲和课堂讨论技巧,撰写总结和论文,提高学术词汇量。


商务英语(Business English)

如今许多公司对员工晋升都有了英语能力的硬性要求,因此,想要职场沟通更顺畅、商务谈判更轻松、升职加薪不再难,流畅的商务英语能力绝对是帮助你在职场战争中独占鳌头的利器!学校独具特色、互动性强、针对性强的商务英语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的8:15-12:45或13:00-17:30,全英文商业操作环境模拟,指导商业环境中的礼仪、谈判技巧、演讲技巧,帮助你提高工作文件写作能力,全方位提升你的商务英语知识。


 Activities 

 活 动 乐 缤 纷


每周下午、晚间与周末学校均安排了精彩的课余活动,为各位学生提供结交各国好友、了解各国文化的好机会。你既可以参加足球、网球、篮球、沙滩排球、羽毛球、尊巴舞等丰富的体育及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参与烧烤、电影之夜、野餐、合唱、珠宝制作、澳大利亚俚语研讨会、会话俱乐部等文娱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互相交流和练习英语。


 Excursions 

出 行 在 路 上


周末,你将有充足的空闲时间在这里体验最地道的人文,享受别样风景,探索城市特色文化,塑造更全面的国际视野。在融入社会环境的同时,在与当地人民的交流中,收获跨国友谊与跨文化交流经验,成就一段与众不同的精彩生活,开拓未来之路。


漫步在South Bank(南岸)的河边,看着City Cat(渡轮)从身边驶过在河里溅起的浪花,感受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满身疲倦烟消云散。喝一杯隐藏在小巷里的精致的咖啡,又或是买一块甜品坐在窗边,品尝着布里斯班独特的风情。踏过带有沉淀之美的故事桥,俯瞰库塔山上的城市之光,走进浪漫代表的玻璃教堂,在龙柏考拉动物园亲近国宝萌物考拉,每一帧画面的定格,都是最美好的惊喜。


 Daily Life

 食 宿 妥 安 排


寄宿在当地澳大利亚人家中,是提高英语能力的最佳办法。家庭寄宿为学生提供在非正式场合练习英语的同时,亦是了解澳大利亚文化的好机会。学校安排的寄宿家庭安全可靠,可以确保为你提供健康的餐食与舒适的环境。热心助人的家庭成员也会照顾好学生,对希望学习英语及了解澳大利亚文化的你尽力提供帮助。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览 详 情


时间:

开课日期固定,5周/期

通用英语:1-9期

学术英语:1-6期

商务英语:1-4期

年龄:18岁及以上

英语要求:

通用英语:初级至高级(All levels)

学术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沟通技巧:中级至高级(雅思总分及各项小分5.0分及以上,如无雅思成绩请咨询领寻咨询师)

价格

校址

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距离布里斯班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