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成人游学 波士顿大学官方课程 Boston University USAD009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语言的养成往往需要氛围的渲染,而波士顿大学的语言项目会是你的最佳选择。波士顿大学,美国顶尖名校,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毗邻。在这里,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谈笑风生,感受历史名校的校风;你还可以及时充电,拾起自己平时落下的英语,寓学于乐;在充足的课余时间里,你可以游览马萨诸塞州这座城市参观亚当斯国家历史遗址、新英格兰水族馆和新贝德福德捕鲸博物馆等景点,感受它的异域风情。波士顿这座城,波士顿大学这个“学生天堂”,会给你独一无二的英语体验。


——Sophi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初 印 象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对,是全美第3大私立大学。学校以其国际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被誉为“学生天堂”。


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在2019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被U.S.News评为世界第46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在马萨诸塞州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自1839年波士顿大学成立以来,成千上万的校友走出校门,对世界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些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如商业,学术,娱乐、体育、政治等领域都声名远扬。这些校友和其中包括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12 位普利兹奖得主。


著名校友

Martin Luther King Jr

诺马丁·路德·金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William Cohen

美国前国防部部长


James Allard

微软副总裁


Jhumpa Lahiri

美国当代著名作家,普利策文学奖历史上最年轻得主


Julianne Moore

奥斯卡奖和艾美奖得主


Gary Locke

骆家辉,美国驻中国前任大使


Courses

课 程 深 探 究 


波士顿大学竭力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沉浸式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全日制课程(Full-time program)和半日制课程(Part-Time Program),旨在让学生全方位提升英语技能,获取波士顿大学先进全面的资源,了解美国大学学术环境,深入体验美国文化。


周一至周五期间,你将学习英语课程,课余时间自由使用大学图书馆、运动设施进行课外拓展与锻炼身心,在周末与同伴们一同享受博物馆、咖啡馆和餐厅,练习生活中的英语,共同度过温馨快乐的时光。


学校为广大学生精心设置了通用英语课程,你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4周、6周或12周的基础课程(20小时/周)或强化课程(25小时/周),通过丰富多样的课堂练习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锻炼自己更自如地运用英语沟通交流。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老师将根据英语水平测试结果为你安排最合适的综合技能课程,主要涵盖了英语语言和文化、学术英语、科技英语、国际商务英语。下午,你需要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参加1门选修课程,内容包括针对托福、雅思或SAT的备考指导、单项英语语言技能提升、媒体新闻或电影中的美国文化(12周的强化课程选择2门,可选的综合技能课程与选修课程以学校最新公布为准)。



听力

听力是听和理解的总和。听力理解的过程是学生运用各种知识技能的过程。在听的过程中,你对语言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决定了听力理解及反应速度。课堂中,你将听到表达地道、发音标准的英语,体验连读、省略、轻读、模糊等最原汁原味的听力材料。


口语

口语练习因为太害羞而没有明显的进步和发展?口语课助力你摆脱“哑巴英语”,通过课堂演讲、小组讨论、辩论等形式,鼓励你开口说英语,锻炼你的自信心,引导你在表达过程中发现问题,引起思考,有所总结和收获。


阅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专业导师精心挑选出热点主题的英语阅读材料,注重教授扫读、跳读、精读等实用的阅读技巧,在激发你的阅读兴趣的同时,帮助你克服阅读障碍,培养关注、猜测、联想、推理等重要阅读能力。



词汇

在英语学习中,没有语法不能很好地表达,而没有词汇则什么也不能表达。大量词汇认知是培养语言技能的基础,词汇量的大小从一个侧面决定了外语理解的程度。课堂上,老师将采用有趣的教学方式,锻炼你的形象英语思维,培养你良好的词汇记忆习惯,帮助你告别死记硬背模式,抓住打开单词这扇大门的“智慧钥匙”,重新树立学习自信。


语法

严谨的语言反映了一个人的思维能力和态度,而小错不断、不合语法的语言往往会削弱语言表达的力度——明明有想法,却毁于表达,这正是许多学习英语的学生的痛心之处。课堂上,你将进行一系列的语法训练,学+练学习模式梳理基本词法、句法、时态,为写作、口语的表达插上最合适的语法翅膀。



发音

不同于音节式语言,英语是一门强调重读的语言。正确的语调和重音对于掌握流利的发音表达来说至关重要。老师将从基础进行教学,通过详细的发音指导帮助你走出发音误区,辨别易错发音,解锁地道英语发音。


示例课表

半日制课程表:


全日制课程表:


 Excursions 

出 行 在 路 上


在这里有主题繁多的俱乐部,精彩纷呈的活动,能够让你充分探索体验美国文化。在这里,你可以观看波士顿红袜队对阵多伦多蓝鸟队的职业棒球赛;你可以到比肯丘的“黑人传统之路(Black Heritage Trail)”了解历史中弥留的动人故事;你可以去体验最地道的西方节日,如感恩节、万圣节;你可以参观以收藏东方艺术品而著称于世的波士顿美术博物馆(Boston Museum of Fine Arts);你还可以乘坐波士顿别具一格的鸭子船(Duck Boat Tour)周游波士顿。在参与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你可以频繁地与当地人交流,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收获跨国友谊与跨文化交流经验,成就一段与众不同的精彩生活。


 Daily Life

 食 宿 妥 安 排


寄宿在当地美国家庭中,是提高英语能力的最佳办法。家庭寄宿为学生提供在非正式场合练习英语的同时,亦是了解美国文化的好机会。寄宿家庭安全可靠,可以确保为你提供健康的餐食与舒适的环境。热心助人的家庭成员也会照顾好学生,对希望学习英语及了解美国文化的你尽力提供帮助。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览 详 情


年龄17岁及以上的高三生或高中毕业生(夏校开始前)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High Beginner,B1-C2)

时间&价格:

寄宿家庭费用:30美元起/晚,约合人民币200元

校址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大学,距离波士顿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