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界顶级名校英国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入驻杭州萧山

2017年03月04日 星期六

作为杭州推进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举世闻名的英国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1月11日上午正式签约,将入驻杭州创办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暂用名)。



惠灵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贵族名校之一。每年为牛津、剑桥输送大批杰出人才。

坐落在萧山科技城的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将覆盖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各个阶段,是惠灵顿公学在海外参与合作的最大校区,也是惠灵顿首次面向中国大陆招收本土学生。预计明年9月正式开学。

这所高大上的学校,将给我们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体验?



百年世界名校惠灵顿

英国惠灵顿公学于1859年由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大不列颠最伟大的军事家、曾两度任英国首相的惠灵顿公爵而建立。

158年后的今天,惠灵顿公学已是英国最受尊敬的学府之一。


英国惠灵顿公学


惠灵顿公学目前在中国有两所分校,分别是2011年8月开学的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和2014年8月开学的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而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已经在中国最贵学校的位置多年。

(相关文章:中国最贵的国际学校是哪所?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由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这是惠灵顿公学在浙江地区参与合作的首个民办双语教育项目。

其建设规模是天津、上海两地开办的国际学校的近两倍。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惠灵顿在天津、上海开设的两所学校都是“国际学校”,仅针对外籍人士;而在杭州建的是一所双语民办学校,可以招收中国本地学生。

也就是说,这是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优质教育资源。

杭州惠灵顿学校“长”啥样?

发布会上,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创始英方校长Paul Rogers、中国教学总监何迈德博士以及课外课程学院主管、前英格兰足球队国脚Carlton Palmer都出现在现场,并发布了学校的规划设计图。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左二为杭州惠灵顿学校英方校长


学校:教室内PM2.5必须在50以下

据萧山科技城管理局长邵生华说,杭州惠灵顿学校将按“超高标准”建设。学校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投资高达8亿人民币。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规划图


惠灵顿校方要求:学校采用的建筑材料选择标准,要大于或等于国家标准;学校使用的墙漆和地砖,也要符合惠灵顿的要求;学校竣工前,还将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对所有有毒气体进行检测。

特别是,学校将全域安装新风系统,确保当室外出现严重污染时,室内PM2.5也能保持在50以下。

课程:设置马术、潜水、大提琴等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计划招收2-18岁学生,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路直通,在校生规模将超过1500人。

在惠灵顿的教学理念中,非常注重21世纪人才软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具有“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包容”五大惠灵顿特质。

学校将量身打造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课程。在浙江本地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加强英语语言的沉浸式学习,融入具惠灵顿特色的体育、艺术、音乐等拓展性课程。

以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为例,学校有游泳馆、剧场、足球场,设置高尔夫、马术、潜水、英式足球、大提琴等课程。



收费:校方未透露详细数字

对于家长们最关注的收费问题,英方校长Paul Rogers并没有透露详细数字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