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最贵的国际学校是哪所?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图为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校长大卫·库克


  2014年8月25日,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正式开学。校长大卫·库克表示,与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类似,该校有击剑、马术、高尔夫、乐器、艺术、戏剧等课程,学生除了英语、中文两门必修课,还可选修法语、西班牙语。除此之外,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络,今年惠灵顿国际学校的师生还将前往英国本校一同纪念滑铁卢战役200周年。


图为英国安德鲁王子出席天津惠灵顿揭牌仪式


  读至高中毕业三百万元


  上海公立高中的学费一般在5千元(人民币,文中未特别标出的均为人民币单位)以下,民办中学的学费较贵,在5千到2.5万元之间,不过与进军上海的英国贵族学校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作为上海最贵的国际学校,惠灵顿公学的学费从22万元到26万元不等,并随着年级的升高而递增:全天幼儿园每学年17万元,一、二年级220800元,三至六年级223200元,七至九年级244000元,十至十一年级259000元,并额外收取报名费2000元。由此可以算出,如果一名学生在这里从幼儿园读到高中毕业,总计需要花费约300万元。


图为上海惠灵顿学生戏剧表演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的老师是谁?


  教师主要来自英国,他们都具有丰富的国际学校教学经验或英国本土学校的教学经验。“我们主要从英国招收,我们有2000多名申请者,最终只有25至30个职位,竞争非常激烈。”大卫·库克说。


图为惠灵顿国际学校的外籍老师给孩子们上课

  

        学生可直接申报世界名校


  大卫·库克介绍,所有课程遵照英国国家课程标准,在中学阶段以英国本部惠灵顿公学为模板,采用的是惠灵顿八大智能理念,特别强调对学生八大智能的培养,分别是语言和逻辑、自我认知和人际、文化和体育、道德和精神。此外,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将引进IB(国际预科证书)课程。学习IB课程并获得证书后,可直接申报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包括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剑桥、牛津等数千所世界名校。


图为开学典礼上学生们在认真听讲

  

        那么传说中的英国本校皇家惠灵顿公学有多牛?

  ● 162年历史,为纪念大败拿破仑的惠灵顿将军,由维多利亚女王于1853年亲自创建

  ● 70%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全球最顶尖高等学府


图为惠灵顿公学正门由古到今

 

       ● 2014年IB(国际大学预科课程)考试成绩排名全英第1

  ● 提前5年排队申请,经历面试、笔试、品格测试等层层严格选拔,复试录取比例仍低于1%


图为惠灵顿公学各种活动

  

        ● 综合素质训练为全英最优级(Outstanding)——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全国学校综合水平权威调研


图为惠灵顿公学毕业典礼


  ● “艺术类教学金奖” ——2014年英国艺术协会(England ArtsCouncil)

  ● “英国最佳私立中学”——权威择校杂志《塔特勒择校指南》TatlerSchools Guide


图为惠灵顿公学部分校园鸟瞰图


  ● 校园占地160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200多个足球场,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跑马场、皇家部队训练场等上百个专业场馆


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数次到访惠灵顿公学


  近日访华的威廉王子的长子,伊丽莎白女王的曾孙,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王子也将入读这所皇室名校。


图为英国威廉王子


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丈夫菲利普亲王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如果能与英国未来国王做校友,到底是来呢还是来呢还是来呢?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