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伯明翰成人游学 AUKTLG01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2大城市,既多样化又充满活力,各种现代潮流在这里汇聚,还有学习英语最佳的环境,如此丰富多彩的伯明翰怎会让人厌倦。在学习英语的路上,我们总会听到有人抱怨缺少全英文的练习环境,如果你想在全英文的环境中提升英语,那么来伦敦吧;如果你想要练就一口最纯正、最优雅迷人的英式口音,那么更要来伦敦!


——Sophi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校初印象


学校学校坐落于伯明翰市中心繁华地段,这里以鳞次栉比的商店、咖啡馆、餐厅和戏剧院而闻名于世。学校的所有教师均通过精挑细选,都拥有“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CELTA)或“英语为非母语学生英语教学”(TESOL)的教师资格证书,目前在英国伦敦、英国伯明翰、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柏林、德国汉诺威均设有分校。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现为伯明翰市中心最大的语言学校,教授多种语言课程,学生来自全球151个国家。位于伯明翰的校区距离火车站、购物中心等均在10分钟步行范围以内,距离伯明翰机场仅有18分钟的车程


官方认证

学校拥有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Language Canada、Trinity College等对于英语教学水平的多项官方认证。



Courses

课程深探究


学校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学生英语听力、阅读、口语、写作技能,以及纠正英语发音。课程采用的是小班制教学,人数严格控制在16人


通用英语

(General English)

通用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日常生活中的英语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在工作、学习、出行中更好地应用英语来沟通及交流,增强学生在语言技能,如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等方面的自信心。此外,该课程还侧重于提高学生的语法、词汇及发音等方面,通过学生及课堂需求来调整课程内容,并且为学生提供多样化教学资源,包括多媒体资源及新闻媒体材料。


1对1课程

(one-to-one classes)

1对1课程是根据学生自身特点而量身定做的课程,老师会根据学生的特点进行个性化授课。在课程中,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去表达自己,能够在短期内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口语实用性强。学生在轻松惬意的环境中与老师的交流中,不断练习自己的语言反应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练就一口地道且流利的英语。


雅思备考课程

(IELTS exam preparation)

课程专为迫切获取雅思成绩的学生量身定做,紧扣最新雅思雅思考试趋势,强化特别解题技巧,让学生真正的了解雅思、掌握雅思学习答分技巧。主要的内容:储备常考话题惯用语搭配,掌握长难句分析,方法及常考题材的词汇,解析官方评分标准,明晰不同题材和类型文章结构。


晚间课程

( evening language courses)

晚间课程主要包括有通用西班牙语通用德语通用法语商务英语以及商务德语,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的词汇量、语言沟通技能以及在工作场合中使用英语的能力。该课程的时长最短为8周。


学术英语课程

(Academic English)

想要了解英国的大学学术环境吗?那么来学术技能课程就对了。这门课程中,学生有非常多的机会对各种主题进行讨论和辩论,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不仅能够拓展学术环境中的专业词汇、术语,提升英语流利程度和准确度,还能提升做研究、做学术的能力,锻炼在学术研究中不可或缺的批判性思维



Excursions

出行在路上


在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让你充分探索体验英国的文化。乘坐1小时火车,你即可探访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故居——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如果想要想尝试稍微不一样的视角来追寻伯明翰的魅力足迹,你可乘坐游轮探索这座城市,因为伯明翰拥有的河道比威尼斯还多,沿岸也有足够的美丽风景供你细细观赏。又或者你可以在历史悠久的珠宝区购物,闲暇时还可享用当地招牌佳肴—咖喱巴尔(Balti)



Daily Life

食宿妥安排


学生提供的寄宿家庭严格按照英国文化协会的的严苛标准来为学生进行挑选,确保寄宿家庭是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且安全的居住环境。一般而言,寄宿家庭距离学校45分钟车程。你可以在课余与家庭成员一同参与家庭活动,享受家庭时光,促进文化交流,轻松学习语言表达,把最地道的表达最纯正的英式口音带回家。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名览详情


时间全年

年龄:16岁以上

价格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位于英国伯明翰中心,距离伯明翰机场18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