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伦敦ICS 3-17岁官方夏校—英式学习体验课程 UKOS13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研究表明3到12岁是人一生中学习外语的黄金时间,因为12岁之前人类大脑中掌管语言学习的“布罗卡斯”区十分灵敏,在这一时期对孩童进行外语教育事半功倍,拥有很大的成效。ICS英式学习体验夏校针对3-17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量身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不管是3岁多的孩子,还是十几岁的中学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其针对幼儿的英语课程更是以优质的教育质量受到了许多家长的信赖。如果您想让您的孩子在幼儿时期浸泡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那ICS夏校一定是您的不可错过的选择。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ICS(International Community School)学校是英国排名前10的独立IB学校。2016年ICS被英国文化协会认证为“适合幼儿与青少年学习英语的顶尖IB学校”。2014年至今,ICS在家长评价反馈中获得了9-9.7的高分。ICS身处伦敦市中心,交通便利,毗邻伦敦三大著名公园,步行前往伦敦最繁华的购物中心牛津街仅20分钟左右。绝佳的地理位置能让学生们便捷地访问伦敦各大著名景点,免去舟车劳累。学校周边的著名景点包括Kidzania职业体验公园、伦敦动物园、奥林匹克公园等、儿童博物馆、伦敦湿地中心、伦敦交通博物馆、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等景点。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全称为英式学习体验(The English School Experience)课程,旨在让学生有机会体验纯正英式学校的学习氛围。至2020年,ICS夏校已有40多年的举办历史。夏校课程每周都会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开,避免重复的学习内容,让学生对每周的学习都充满新鲜感。5岁以上的班级还将结合其他的学科进行学习,如学习地理、数学、科学、美术、戏剧和音乐等领域的知识。


示例课表

3-4岁幼儿班(Wyndham Place校区)

5-7岁小学低年级(Wyndham Place校区)

8-9岁小学高年级(Start Street 校区)

10-17岁中学组(Start Street 校区)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根据年龄不同,课程的内容和侧重点都将有所差异,具体如下:

3-4岁幼儿班

3-4岁课程旨在让孩子们通过参与有趣的游戏活动来学习英语,同时培养孩子们的沟通水平和社交技能。幼儿班课程每天以“圆圈时间”开始,让孩子们围成一圈进行游戏,在游戏中锻炼孩子的英语。还将融入歌曲舞蹈画图搭建模型等活动来提高英语水平、学习能力和表现能力。


5-7岁小学低年级课程

5-7岁课程将带领学生通过不同的项目导向型活动来进行学习,旨在锻炼学生们的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学生们将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各种项目,锻炼自己的独立性思考能力和合作能力。老师们还将鼓励学生利用书籍、电脑和iPad来学习新的资讯,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课程每周都有不同主题:

▲点击查看大图



8-9岁小学高年级课程

在8-9岁课程中,学生将参与各类探索导向型活动,同时专注于阅读和写作等技巧的提升。在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设计自己的机器人思考一个自己的发明并与向同学进行课程展示等。课程还会组织学生每周到伦敦各大景点进行参观,领略绝美的英伦风情。课程每周都有不同主题:

▲点击查看大图


10-17岁中学组课程

中学组课程将英语学习和学术课程相结合,通过系统的训练提高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帮助学生建立信心、提升语言能力。学生们将通过各种主题活动进行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将有机会与真正的街头艺术家一起游览伦敦亲自参与街头涂鸦艺术,并参观伦敦著名的街头艺术地Camden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5岁以上的学生每周将根据不同的主题参加不同的游览活动,例如5-7岁的学生在“职业和人生规划”主题周里,老师将围绕“当我长大以后”这个核心主题进行教学,并且会带领孩子们在Kidzania职业体验公园中体验各种职业的独特魅力。


丰富的游览地点还包括:

格林尼治天文馆


科学博物馆


伦敦湿地中心


博罗市场


伦敦巴士之旅


温布尔登网球巡回赛场馆游览

伦敦动物园

奥林匹克公园

伦敦交通博物馆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滑铁卢IMAX影院

儿童博物馆

……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22日-8月21日(1-9周可选)

年龄3-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学费:625英镑/周,约合人民币5500元(含午餐和课程材料)

注册费:90英镑,约合人民币800元

机场接送费:100英镑/单程,约合人民币880元

住宿费:20英镑/晚(含早餐)起(需家长陪同),详情请咨询领寻咨询师

校址英国ICS学校,距希思罗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