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剑桥大学 Cambridge University 13-15岁 高阶综合学术夏校 UKORA04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剑桥大学13-15岁学术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是一所凝聚着无数梦想和辉煌的高等学府,校友似繁星闪耀,校训“此地乃启蒙之所和智慧之源”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当你走进她时,一定会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在这里,经济学、实验心理学、国际关系等12门高质量的夏校学术课程任你挑选,剑河泛舟,体会《再别康桥》悠悠意境,欣赏举世闻名的剑桥各学院花园风情,体验独特的剑桥大学辩论法,在剑桥著名的中世纪宴会厅享用传统高桌晚宴,冥冥中,你也成为了这精英摇篮中的一员。


——Alex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成立于1209年,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在学校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了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4位图灵奖得主


世界四大公认最具影响力的

全球性大学排名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THE)第2位

2019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3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第6位

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位



 Hoster 

举 办 信 息


Oxford Royale Academy(ORA)总部位于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在过去10年中,牛津皇家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课程体验项目。


官方认证

2012年和2016年两度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的英女王奖,是全球唯一荣获英女王奖最佳教育产品奖(5次)的举办学校。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13-15岁学术夏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在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学习专业学科的宝贵机会,国际学生可以在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开阔眼界的同时,亲身感受剑桥大学在校生的活动与食宿生活。

夏校特色

1.专业化小班教学

上午课程每个班不超过15人

2.国际化教育

每年收到超过100个国家数千位同学的申请

3.多样化课程

17种课程可供选择

4.丰富的课外与社交活动

结识全球各地青年精英

5.权威授课教师

每周超过20小时的专业课程,由牛津、剑桥等英国顶级名校教师授课

6.颁发专属学术报告和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

进步奖

(为表彰刻苦钻研、进步明显的学生)

成就奖

(为表彰表现突出、能力卓越的学生)


夏校收获

1.提高独立自主、自我管理、自我评价的能力

2.建立面对陌生人、应对不同情况的自信心

3.培养自学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4.锻炼口才、学会倾听


示例课表

第一周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主修课程将在每天上午进行,研讨课程和大学预备课程将会在下午进行。每位学生每两周可以同时选择2门主修课程和1门研讨课程。


学术课程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从上午A课表和B课表中各选1门课程组成专属自己的课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30,各个领域的专业老师将详细地为学生讲解知识;同时,运用最新的案例引导每个学生分析,提高学生的思维、分析能力。



经济学&管理学

(Econimics & Management)

对经济学与管理学感兴趣,但尚未接触该领域或接触甚少的学生可不能错过这个课程。在课堂上,学生将接触供需模型、稀缺性等经济学基本理论,深入讨论市场、政府的经济政策、汇率等相关主题,探究不同企业的商业目标(如利润最大化、销量最大化、市场份额等)、价格弹性对需求的影响如何影响定价与利润、市场营销、品牌打造等管理学相关知识。


创意写作

(Creative Writing)

参加这门课程所需要的只是孩子无穷的创造力、对写作的热情和想象力!创意写作课程专为有兴趣提升英语写作能力的学生而设计,旨在拓展孩子已掌握的写作技巧,鼓励学生在小说、诗歌、戏剧、电影脚本、回忆录等文体的学习过程中找到自我表达的方法和途径


实验心理学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实验心理学是心理学专业最重要的基础课之一,该课程旨在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介绍实验心理学的基础知识,提供大量讨论富有争议性的主题的宝贵机会,从全新角度了解人格幼儿心理童年时期依恋心理等主题。本课程还引导学生探讨实验设计的关键原则、动物测试和实验研究中的伦理道德问题。


数学

(Mathematics)

数学是一切科学的基础,学数学是一个由简单至复杂的思维锻炼过程,因此在该课程中,老师将根据学生已有的数学水平,通过一系列相应的课堂活动如解谜语、数学智力活动,激发学生对于数学的兴趣,简短介绍大学的高等数学课程内容与重要性,为学生进一步提高数学水平做好准备。


物理学&化学

(Physics and Chemistry)

这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科学的好奇心与想象力,提升推理能力、实验能力,带领学生了解先进、新式的物理和化学概念。学生不仅深入研究力学与运动定律、能量类型、原子结构和分子概念,探讨酸和碱的性质,学习各种类型的化学键、化学反应和方程式。在学习过程中,两门学科主题紧密结合,强调物理和化学如何相互作用,如何迁移其中一门学科的研究于另一门学科。


英国文学

(English Literature)

英国文学源远流长,经历了长期、复杂的发展演变过程。此课程将学习英国文学作品的不同写作手法,如后现代主义写作手法。除了辩论以外,学生还将通过参加讲座、阅读大量材料、互动性极高的戏剧活动、文本分析和书面任务等方式了解英国文学的艺术之美,培养人文学科素养。



政治学与国际关系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在这门课程中,老师会详细为学员讲解政治学领域的知识,如民主政治制度,特别关注英国的政治制度,鼓励来自数十个国家的学生从不同角度挖掘和分享观点;同时,运用当代各国政治事件引导每个学员进行分析,重点关注国际法国家安全人权。提高学员的逻辑与分析能力。



主题研讨会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3:45-15:30,夏校安排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学生需要从中选择一个特定主题,与其他学生一起完成相对应的研讨任务。


商业挑战

(Business Challenge)

该研讨会鼓励青少年思考企业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引导学生开发新业务、新产品,通过模拟不同场景,生动介绍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如何建立新公司、获得资金、开发独一无二的产品。


论文写作技巧

(Essay Writing Skills)

该研讨会非常适合需要学习如何使用学术风格进行英语书面交流的青少年,他们日后在大学乃至工作中将因掌握这门技能而受益匪浅。学生将对比分析博客、论文、创意故事、学术报告等不同的写作风格,并将总结出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写作实践中。


 公共演讲&辩论

(Public Speaking & Debate)

如何撰写特定主题的演讲稿、如何寻找强有力的论据、如何分配辩论中不同的发言角色,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能在该研讨会中找到答案。在团队任务中,通过与来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的同学一起合作,学生的辩论能力必将迅速提升。


领导力&团队建设

(Leadership & Teambuilding)

该研讨会安排了演讲、展示等活力十足的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提升学生的领导技能。学生在团队任务的实践中思考如何真正为团队做贡献,讨论和评价自己在团队中的表现,为日后在课堂以外的情境中更好地发挥领导力做好准备。


摄影&素描

(Photography & Sketching)

世界上很少有地方比剑桥市更适合开设素描和摄影研讨会了。历史上有无数艺术家、作家和诗人赞美过剑桥的“梦幻尖塔”,这样美妙的景色一定会激发学生创造最好的作品。该研讨会致力于鼓励学生用摄影师的眼光看待周围的环境,捕捉创意图像,在学习了不同艺术流派的理论概念后应用于自己的作品中。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下午活动

下午,夏校除了安排各色体育活动,还会组织学生游览牛津大学周边著名景点,如泛舟,一边欣赏着牛津运河两岸的历史建筑,一边听着撑蒿的帅小伙用地道的英国口音介绍沿途的景色及牛津历史,无疑是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晚间活动

晚上,夏校同样为学生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

知识竞赛

寻宝游戏

电影之夜

才艺表演

舞蹈表演

派对之夜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期间,学生有丰富机会游览英国不可错过的人文历史景点,如到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了却一段城堡情结,到素来有“英国凡尔赛”之称的汉普顿宫(Hampton Court Palace)感受英国都铎式王宫的典范。



学生还可在全世界戏剧迷的朝圣之地伦敦西区(London’s West End)欣赏音乐剧《Kinky Boots》,或是在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剑桥大学植物园,亲近奇花异草,感受大自然无与伦比的魅力。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周:

2020年6月28日-7月11日

2020年7月12日-7月25日

4周:

2020年6月28日-7月25日

年龄:13-15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2周:4595英镑,约合人民币40400元

4周:8895英镑,约合人民币78200元

包括课程费+书本费+住宿+三餐+所有课外活动+免费wifi

机场接送费:100英镑/单程

校址英国剑桥大学,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