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18岁以上大学生官方夏校 UKOS28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卡迪夫大学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里是以科研实力著称的世界知名大学——卡迪夫大学,我们都亲切地称它为“卡大”。走出2位诺贝尔奖得主的卡大,拥有数位皇家学会成员,走在各项学科研究领域的前沿,其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实力享誉全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子前来就读。今年夏天,来参加卡大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学院课程,或是物理科学与工程学课程,强化对学科知识的理解,体验世界前沿的科研水平!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成立于1883年,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是威尔士地区唯一的罗素集团成员大学。卡迪夫大学是最受欢迎的精英大学之一,有着创新和进取的精神。学校的科研队伍实力也是世界顶尖的——位列大学科研实力REF排名(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全英第5位




著名校友

Martin Evans

诺贝尔奖医学/生理学奖得主


Robert Huber

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



Baron Jenkins of Hillhead

前欧盟委员会主席



Emyr Jones Parry

前英国驻联合国大使



钟秉林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清华大学教授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卡迪夫大学的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学院开设夏校课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都有机会体验其严谨的学术氛围强大的科研实力,夏校课程多达11种!学生可选择1门课程参加,每门课程时长2周。在这紧凑、充实的2周课程中,学生不仅会跟着导师一起学习领先的学科知识积累实践经验,深入了解英国一流大学的生活;还有机会参与英国各城市的文化之旅,以及精彩丰富的社交活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

学院课程

学院曾辅助英国顶级的生物医学研究课程的开发与设计,其教学实力享誉全英乃至全世界;更因2位诺贝尔奖得主众多皇家学会会员为国际研究项目作出的巨大贡献,卡大的生物医学和人类疾病课程一直得到前沿研究领域的支持。课程内容涵盖生物医学、人类疾病、神经科学或癌症生物学等。在科研能力一流的教授的指导下,学生通过精彩的讲座与研讨会,深入了解生物医学的相关研究以及其在全球健康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生物医学和人类疾病

Biomedicine and Human Disease

学生将走近生物医学与人类疾病,探讨众多主题:人体生理学、人体结构、生物化学和遗传学、心血管疾病、神经疾病、肌肉骨骼疾病、癌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等,以及目前这些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癌症生物学

Cancer Biology

课程由生物科学学院和药学学院联合提供。卡大的药学学院作为全英最好的药学和药理学院之一,一直吸引着众多优秀学子前往就读。学生将深入研究:癌细胞生物学、抗癌药物设、转移的生物学基础、抗癌治疗策略、生物信息学等主题。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人类大脑的运行方式仍然是前沿研究问题中最具吸引力和最令人困惑的问题之一,而神经科学是对神经系统、组成神经系统的神经细胞和大脑功能的研究。学生将通过课程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课程包括神经解剖学、神经药理学、神经障碍等主题讲座研讨会

学生还将参观神经科学和心理健康研究所,以及卡大脑研究和成像中心——拥有世界第二大脑成像设施,亲身了解卡大最新的神经科学研究活动。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

学院课程

学院提供一系列丰富的课程主题供学生选择,包括建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工程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和数学等,通过主题讲座与实践、实地考察等课程活动,引导学生加强对各个学科的理解,从而帮助学生培养一系列实用技能。课程中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学生不仅能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更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高级材料

Advanced Materials

高级材料是当前、甚至是未来技术的核心元素。学生将从化学、物理和工程学3种角度,结合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深入了解各种高级材料的知识及其应用,获得实验研究及工业应用上的第一手资料。


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

Big Data and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是一个多学科课程,涉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课程的授课老师均为统计学、运筹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专家,帮助学生正确应用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法。

学生通过跨学科学习,学会提取和处理“大数据”,从数据中发现和传达有意义的信息,并应用建模工具帮助企业和政府组织做出更好的决策!课程还会教授学生编写简单的并行应用程序。申请该课程的学生,建议熟悉编程C语言、R语言及Python。


化学催化剂

Catalysts in Chemistry

卡大的化学学院是全球催化学教学实力及研究水平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学生将探讨不同类型的催化剂及其应用;从有机、无机、光谱和理论化学的角度出发,深入了解催化剂在化学中的作用。学生还将参加实践课程,深入了解有机合成、分子建模、均相和多相催化、光谱学和动力学等课程主题。


网络安全

Cybersecurity

各种网络威胁每天都在增加,如何保护数据安全已然成为实用计算机系统的关键挑战。随着用户对物联网和电子服务的日益依赖,用户和软件开发人员必须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网络安全课程将带领学生学习在不同应用领域中,如物联网、智能城市、工业控制系统(如SCADA系统)和金融服务等,如何实现信息安全与系统安全。课程主题包括:安全应用程序开发、网络安全、恶意软件分析、安全操作和数字取证等等。


电子工程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工程学院坐落在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女王大厦中,拥有着先进完备的实验设施;课程主要面向大三大四学生。学生将了解电子工程研究和应用的第一手资料;还将有机会参加美国国家仪器研讨会(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是电子工程测试、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低碳建筑

Low Carbon Architecture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类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急剧增加,由此产生的温室效应而引起的全球变暖一直都是人类与科学家重点关注的生态问题。为了减缓这些不利影响,坚持可持续发展,人们提出了低碳、零碳的概念。在大规模建筑建设中,从低碳走向零碳住房,已成为全球住宅的发展趋势。在课程中,学生从社会环境和经济学角度出发,学习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主题和理论,认识可持续发展与全球住宅所面临的挑战,了解低碳建筑设计。


机器人与制造信息学

Robotics and Manufacturing Informatics

课程主要面向大三大四学生。在课程中,学生可以接触先进机器人和制造信息学知识的机会,与专业的学术人员一起了解前沿研究成果;还有机会亲自操作ROS(机器人操作系统),获取机器人技术与制造信息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可持续土木工程

Sustainable Civil Engineering

课程将探讨建筑设计与使用所面临的问题,通过主题演讲实践活动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教学。学生将深入了解工程师在设计、构建和维护物理环境中充当的角色,了解各种建筑物及结构、供水和防洪、岩土工程和环境等知识。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学校组织的学习出行,在放松休闲之余,亲身了解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探索英国城市。学生还可以参加多姿多彩的社交活动,体验英国学生的课后生活,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建立下深厚的情谊。活动详情根据课程进行安排。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学校公寓,周一至周五可享用学校提供的早午餐,体验地道的英式餐饮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生命医学和生命科学学院课程:2019年7月13日—7月27日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学院课程:2019年7月20日—8月3日

年龄:18岁以上

生命医学和生命科学学院课程:主要面向大一至大二学生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主要面向大二至大四学生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生命医学和生命科学学院课程:1920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0元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0元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早午餐(周一至周五)+活动+希斯罗机场接送机

校址英国卡迪夫大学,位于卡迪夫市中心,距离希思罗机场2.5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