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领寻风情】美国西海岸的明珠——翡翠之城“西雅图”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西雅图


西雅图,是一座集浪漫、艺术与休闲的于一体的港口城市。她位于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西临奥林匹克山脉,东临华盛顿湖,距离加拿大与美国边境约一百七十千米。安静、惬意却从不失它独特的魅力。

地处温带海洋性气候的西雅图终年温和湿润,气候宜人。有人形容说,西雅图每年只下一场雨,每次下一年。雨仿佛就是西雅图的伴侣,陪伴着西雅图走过一年的春夏秋冬。

西雅图

经典爱情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中,汤姆汉克斯站在露台上那忧郁且孤单的身影,和梅格瑞安在西雅图落雨的季节里交错的眼神,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雅图似乎有着神一般的魔力,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

西雅图未眠夜

太空针塔

1962年因世博会而设计的太空针塔是西雅图地标建筑,在离地520英尺高的地方设有观景平台和旋转餐厅,你可以体验时速16公里的升降机直升塔顶,在白天远眺雷尼尔山,在傍晚欣赏海湾落日,在夜的笼罩下陶醉于城市星光。顶楼有天空之城旋转餐厅每天都会提供各种餐饮。


派克市场

西雅图的派克市场是美国最早的“农夫市场 (Farmer’s Market)”,已经有110年的历史了,是为了让消费者直接从农民手中买到最新鲜的产品、去除中介的盘剥而设置的市场。 一进到市场,面对着海洋般的鲜花、形形色色的蔬菜、各种海鲜、以及各种古怪精灵的特色小商品,你会觉得眼睛耳朵和嘴巴都不够用了。


星巴克咖啡体验馆

西雅图不仅有着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咖啡馆,还有全球第一家的星巴克咖啡体验馆。当看见这座引人注目的高大古典建筑时,你甚至会怀疑这个城市里的浓浓咖啡香或许都是来自于这里。 这可不是你随时都能遇到的街头星巴克咖啡馆,这里更像是一座咖啡工厂。在这里你可以亲眼目睹巨大的各种机器烘培着最新鲜的咖啡豆、研磨着最香浓的咖啡粉。 你可以脑洞大开、点一杯最具创意的咖啡,或者享用星巴克最新的产品。这里有设计新颖的马克杯也有价格不菲的最新式咖啡机,甚至还有一间图书馆供你消磨时光。

或许西雅图都市的现代感、艺术气氛和浓浓的咖啡香已经深深地打动了你, 再去看看大自然赐予了西雅图什么礼物吧!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让这里成为了户外观光和运动的天堂。当徜徉在花海山麓,荡舟在海滨湖畔时,西雅图的美会深深刻在你心里,让你无法自拔。


雷尼尔雪山

雷尼尔雪山对于西雅图人来说,有如富士山之于日本人;阿尔卑斯山之于瑞士人;当地印第安人称圣山为“塔科马”,意为“冰冻之水”。


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

雷尼尔雪山是美国除阿拉斯加以外的冰川最多的山脉。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于1899年成立,是美继黄石公园之后的第五个国家公园。

除此之外,西雅图的教育事业也特别发达。西雅图居民的平均教育水平很高,主要有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西雅图大学、西雅图太平洋大学、社区学院、西雅图艺术专科学校等高等院校。25岁以上的成年人口中,受高中及以上教育的人数占91.9%。53.8%的人口拥有学士或以上的学位。36%的人口有硕士学位或以上,93%的人口高中毕业。除学校外西雅图的成人培训班和家庭学校教育也很强。


但西雅图真正的面貌不只是局限于此——

这里充满活力、是美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乐土:最早从东海岸远道而来的拓荒者们与原住民印第安人们友好相处,共同建设起了这座美丽的城市。


这里面朝大海、背靠雪山、是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温和湿润的气候与层层叠叠的树林滋养着这座翡翠之城。


这里有着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波音飞机、微软电脑皆诞生于此。


鳞次栉比的城市摩天大楼的背景是高耸的连绵雪山和蓝色太平洋,配上午后令人惬意的星巴克咖啡,现代的都市风格和悠闲的户外体验在这里完美结合。很多人来到了西雅图就坠入情网,从此就不想再离开。相信下一个爱上西雅图的,一定就是你。

 

如果你已经爱上了西雅图,或者想让你和你的家人一起体验一次难忘的西雅图之旅。游学不失为一种极好的选择。游学不仅仅是单独的旅游,更是一次学习。西雅图的学府众多,一些学校开设有夏令营和夏校、冬令营和冬校,可以让学生在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程之余体验西雅图当地独特的文化魅力。

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西北中学(The Northwest School)成立于1980年,是获得美国教育部所认可的蓝带卓越奖章学校。西北中学每年暑期开设有官方夏校,面向10-16岁的学生招生。西北中学不仅提供丰富的夏校课程和课外活动,还能让学生度过一个兼具学习和娱乐的暑假。


参观海洋生物

制作机器人


参加西北中学官方夏校的学生可从众多科目当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编排自己独一无二的课表。自选课程及活动包括:体育、科学、建筑、计算机、艺术、舞蹈、珠宝设计、防身术、机器人DIY、篮球、定格动画等。学生将浸润在纯英语的环境下,和来自美国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感受美国文化和美国顶尖蓝带中学的学习氛围,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


出游

手工创作


如果您想通过游学的方式来领略西雅图的文化魅力,或让您的孩子参与到游学当中去,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西雅图之美,那么就快来领寻游学报名吧。获取更多游学资讯,详情请咨询领寻游学热线:4008-731-931。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